實現轉型持續性 增強企業韌性
近期面對疫情挑戰的急速變化到情勢趨緩,企業透過雲端服務整合內部作業流程維持經濟規模來適應新常態,而這樣的改變已成了全球各產業未來趨勢。製造業開始善用雲端優勢、精簡人力並提高資源使用效率,如此的轉換不但讓企業存活更展現企業靈活應變力及韌性,從而奠定長期發展基礎。

無論是面臨疫情危機還是未來趨勢,企業現在必須積極往雲端移動,利用雲端架構串連資料升級營運模式,並嘗試找到發展創新的應用,布局更多通路增加競爭力。只要及時抓住轉型契機、廣用雲端多元服務,您將能夠在不斷變化的全球市場上站得更穩更久!

馬上閱讀下方 AWS 製造業實戰成功案例,了解臺灣知名企業如何成功轉型,藉此汲取經驗在變動時局中乘風破浪。
AWS 產業實戰成功案例
活動好禮
留資料 · 抽好禮

現在留下資料就有機會獲得下列好禮,並隨時收到 AWS 最新產品技術及活動資訊,掌握即時新訊,走在科技最前端!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後,兩週內透過 Email 通知得獎者及得獎相關資訊。
  • 贈品以實際提供為準,抽獎資格以留下公司信箱者為優先。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調整與贈品異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