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

CyberArk 是身份安全的全球領導者。 CyberArk 以特權訪問管理為中心,為跨業務應用程式系統,分散式員工,混合雲工作負載以及整個DevOps 生命週期中的任何身份(人或機器)提供最全面的安全性產品。 全球領先的組織信任 CyberArk 來幫助保護其最重要的資產。 要了解有關 CyberArk 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s://www.cyberark.tw
F5 (NASDAQ:FFIV) 是多雲應用程式安全與遞送的公司,為全球我們的客戶包括大型企業、金融業、服務供應商與政府,提供超凡的數位化生活體驗。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訪 f5.com 。您也可以在 Twitter上關注@ F5NetworksAPJ或訪問 LinkedIn Facebook,了解有關 F5 及其合作夥伴和技術的更多資訊。
Nutanix 讓基礎架構雲端化,使 IT 人員更能專注於推動業務的應用程式與服務,而其中的核心基礎是 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 (Nutanix 企業雲)。Nutanix 企業雲利用網路規模工程與消費者等級設計,原生融合運算、虛擬化及儲存功能至一個具有機器智慧、敏捷及軟體定義解決方案之中,自然整合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的各種需求層面。Nutanix 企業雲平台同時提供公有雲和私有雲的優點 : 一方面具備公有雲服務的特點,如平順無礙的敏捷性、簡單性及少量消費方式,也提供企業資料中心的平台多元選擇、效能、安全性和管控能力。 請參閱公司官網,或在 FB台灣專頁上密切追蹤我們的最新消息。
紅帽公司(Red Hat)是全球領先的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廠商,運用開發社群的力量提供可靠並且高效能的雲端、Linux、中介軟體、儲存和虛擬化技術,同時也提供備受業界肯定的技術支援、訓練和諮詢服務。 Red Hat 在全球的企業用戶、合作夥伴和開放原始碼社群中扮演橋樑的角色,協助創造相關的創新技術,將各種資源運用於成長的領域,並讓客戶為未來的 IT 架構座充份的準備。追蹤台灣紅帽獲得最新活動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RedHatTaiwan/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