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疫情為全球化帶來新的定義,劇變下激烈的商業競爭迫使企業全力加速推動數位轉型,企業在數位化進程中迅速轉型並創新商業模式,從軟硬體基礎架構的改變、到營運流程與管理模式的優化,都是為了最快累積優勢以獲取更大的商業利益。近年來,「Cloud Native 雲原生」採用率在短時間內猛爆式提升,其敏捷性、彈性與可擴充性兼具的特性,讓企業紛紛在雲原生平台上發展各種容器專案,已是眾多企業率先取得數位優勢的致勝關鍵。

根據 IDC 最新公布的 2020 原生雲應用管理服務研究報告(Cloud-Native Application Management Services Survey , 2020),到 2023 年,企業使用雲原生方法開發和部署的應用程式與服務將超過 5 億個。因此,企業必須盡早重新評估他們的數據儲存架構與開發方式。有鑑於此,Red Hat 紅帽技術專家建議企業採用開放式混合雲策略,讓組織可以在任何基礎架構上整合超融合、資安、特權管理等各式解決方案,讓新業務和舊系統的應用程式運作順暢,在加速開發流程、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又能符合自動化管理和資訊安全策略。Red Hat、Nutanix、F5、CyberARK 是分屬於不同領域的專業技術領導者,將攜手於 4/26 舉辦「Cloud Native 為擎,科技賦能」線上研討會,邀請各領域企業IT先進報名參加。

議程重點
Nutanix 雲原生應用平台也與紅帽合作提供開放式混合多雲解決方案,企業用戶能在 Nutanix 的 AHV 管理系統上運作 Red Hat OpenShift。
當容器化環境正逐漸成為攻擊者的主要目標,紅帽 OpenShift 和 CyberArk 共同推出整合式解決方案,當企業致力於 DevSecOps 的推動與執行時,也能改善機密管理,保護大量的敏感訊息。
當企業面臨著平衡開發速度與安全性和管理等諸多壓力。F5 為 OpenShift 部署提供站點彈性工程 (SRE)設計,在敏捷性的要求下,維持規模和安全的平衡。

活動訊息

4/26

14:00~16:30(13:50 討論區開放)

邀請各領域企業IT先進報名參加分享會
(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的權力。預先線上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活動屬性即可免費參與。)

洽詢專線
02-25622880#3612 活動小組或來信 jo@mail.ithome.com.tw

議程內容

時間 議程 講師
14:00-14:30
2022 全球 CEO 大調查 – 從 CEO 觀點看 Cloud Native 發展趨勢
簡介內容簡介內容簡介內容簡介內容簡介內容簡介內容
李彥璋 Joseph Lee/ IDC 市場開發總監
14:30-15:00
Cloud Native 雲原生架構關鍵技術一 Nutanix:超融合基礎架構讓 IT 維運自動化更流暢

Nutanix 與紅帽雙劍合璧的雲端解決方案,以具備多元優勢的雲端平台為基礎,採用可拆分式架構,具備高度擴展性、部署性與應用性,適合 Red Hat OpenShift 最全面的企業部署,進而解決營運人員在配置和管理時經常面臨的嚴峻挑戰。
疏宇軒 Renee Shu/ Nutanix 台灣區技術顧問
15:00~15:30
Cloud Native 雲原生架構關鍵技術二 Red Hat:直擊 Red Hat OpenShift 生態系

全貌呈現 Red Hat OpenShift ,為企業運用混合雲的骨幹,打造紮實的動態雲原生應用程式。
游政杰 Joe Yu/ Red Hat 首席資深解決方案架構經理
15:30~16:00
Cloud Native 雲原生架構關鍵技術三 F5:雲端世界中,互通安全環境的維護與管理

F5 在多雲環境中,提供應用程式安全與遞送服務,協助企業監控、配置、分析在 Kubernetes 叢集之間的進出流量,提供安全防護與存取政策管理的雲原生服務,從雲端到邊界乃至於遠端,建構一個安全的互通環境,降低企業營運風險,保障各種數位服務安全無虞。
林志斌 Alen LIN/ F5 台灣資深技術顧問
16:00~16:30
Cloud Native 雲原生架構關鍵技術四 CyberArk:DevOps/GitOps 敏感資訊管理與保護最佳實踐

CyberArk 以特權訪問管理為中心,支援跨業務應用程式系統、分散式員工、混合雲工作負載及完整 DevOps 生命週期中的任何身份(包含人或機器)全面性的安全管理。建議企業採取哪些流程來加強安全性,應用開發者又如何透過企業自動化流程,來達成集中保密管理。
陳鳴豪 Bryant Chan / CyberArk 台灣區技術顧問

活動講師

李彥璋 Joseph Lee
IDC 市場開發總監

Joseph Lee 是 IDC 台灣的市場開發總監。Joseph 於廣泛的資通訊市場擁有豐富的產業經驗領域知識,例如軟件和系統整合、安全及法規遵循、IT 服務以及業務流程,主要是於亞太地區廣泛的諮詢及專案管理之經歷中所建立。
在加入 IDC 之前,Joseph 曾在Trend Micro、T-Security 和全景軟體擔任亞太 地區高級管理職務超過十年,帶領業務以及 R&D 研發團隊;並在 Adobe Systems 擔任大中華區解決方案顧問超過五年。Joseph 擁有豐富的跨領域業務轉型和 IT 專案的輔導經驗。

疏宇軒 Renee Shu
Nutanix 台灣區技術顧問

現任 Nutanix 台灣區技術顧問,專注於企業雲服務管理、系統整合與自動化解決方案導入規劃,擁有ITIL專業認證。此前任職於凌群電腦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負責IT服務自動化管理平台開發、建置規劃與售後服務。曾參與包含政府機關、證券金融、教育產業等各領域的規劃建置專案,對於組織工作流程的規範化、標準化和自動化,以及跨系統平台之整合有深入了解。

游政杰 Joe Yu
Red Hat 首席資深解決方案架構經理

主要負責紅帽的平台業務與客戶服務諮詢,於 2007 年加入紅帽並參與多項台灣重要專案。積極為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並在不同紅帽解決方案上提供專業見解,包括紅帽企業級 Linux 及其相關的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紅帽 OpenShift 企業級容器平台、紅帽 Ansible 自動化解決方案、紅帽 Linux OpenStack 平台、紅帽企業級虛擬化、紅帽儲存等。協助客戶利用開放原始碼技術推動企業轉型與創新,進而提升靈活性與敏捷性。

林志斌 Alen LIN
F5 台灣資深技術顧問

台灣區資深技術經理林志斌負責 F5 台灣區業務的技術支援與推展。林志斌原任職於趨勢科技企業客戶技術支援部與專家服務事業部,負責台灣地區大型企業資訊安全與防毒委外監控技術支援與規劃業務長達十多年,多年來提供大型客戶專業且全面的資訊安全規劃與緊急應變方案,獲得不少大型客戶的信賴與支持,F5 將藉由他的專長,強化與大型客戶之間的合作關係並推廣相關資訊安全產品應用,創造客戶與 F5 雙贏的局面。

陳鳴豪 Bryant Chan
CyberArk 台灣區技術顧問

CyberArk 台灣區技術顧問,負責為台灣企業及政府機關提供可靠的特權帳號及身份安全解決方案。在資訊產業擁有超過 15 年以上經驗,熟悉網路技術、資訊安全、雲端運算等技術及相關技術領域的國際證照。過去曾參與及擔任金融機構、電訊與政府機關等等的大型專案規劃顧問與建置。

眾多好禮

全程禮

棉質收納包 50 名

問卷禮

全家 49 元超值早餐兌換券

全程參與活動並於會後填寫活動問卷即可獲得

圖片僅供參考,贈品以現場實物為主。主辦單位將保有贈品異動相關權利。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品之價值超過新臺幣 1,000 元以上時,須開立所得稅扣繳憑單;中獎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 20,000 元時,須負擔 10%「機會中獎」稅金。

主辦單位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
  • 本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人事行政局停止上班之公告而定),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 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議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
  • 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議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 活動執行單位將最遲於活動前一日以電子郵件或簡訊(若已提供手機門號)方式寄發收視連結通知,以示您參加資格,若有信件漏失情事,可逕洽活動執行單位查詢服務小組 / 客服專線:02-25622880#3612 (週一至週五,上午 10:30~12:00,下午 1:30~5:30) / 客服信箱: jo@mail.ithome.com.tw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