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年,勒索軟體攻擊正以驚人的速度暴增,勒索軟體攻擊者每年從攻擊中賺取高達數十億美元的贖金,吸引大量犯罪分子投身其中,勒索軟體儼然成為現今最受關注的資安問題。近來,台灣多家知名企業接連受到電郵詐騙、APT 攻擊、零時差攻擊、供應鏈攻擊等複合式威脅,導致營運中斷、資料遺失、生產力與營收受損、牽連合作廠商與客戶、商譽受損等嚴重問題。顯見企業應該重新審視資安政策,依據所處數位轉型階段制定相對應的資安政策,部署更主動、更完善的資安防禦機制。

為了防禦無所不入的網路攻擊,資安專業人員需要不斷學習新技術、教育全體員工,加強管理內部網路及內部人員,以完善「資安成熟度」。大型企業資安團隊需與時俱進導入行動設備管理、數位身分認證、惡意軟體預防、建立零信任架構等資安方案。中小企業則受限於 IT 人力不足、資安設備成本過高等問題,處於資安弱勢。

有鑑於此,達友科技身為最專業的資訊安全代理商,為經銷夥伴與客戶提供專業的技術與顧問服務,整合 Forcepoint、Menlo Security、OPSWAT、 ANCHOR 四大資安利器,提供企業最多元且專精的資安解決方案,防止外部的駭客入侵的同時,更將焦點放在加強內部網路或內部人員的管理與防護,提供新世代資安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更多 達友科技 資訊

歡迎加入與關注 達友科技 平台,第一手掌握最新資安動態與資訊防護最強解決方案

精采內容回顧

Forcepoint 資料竊取保護解決方案
提供四種部署模組選擇來確保統一的網路安全性、電子郵件安全性及資料安全性。既可部署在企業級設備上,也可部署在雲端伺服器上,且將現場及雲端式服務混合部署時,也能發揮強大高效的防禦功能。
混合工作環境的新一代資料保護
Forcepoint 資深技術顧問 洪肇隆 Leon Hung
Forcepoint 資料保護實務分享
達友科技副總經理 林皇興 Lambert Lin
Menlo Security 獨家的 Isolation Platform 隔離平台技術
協助企業阻絕各種威脅入侵,讓主動式內容(Active Content)隔離在 Menlo Security 平台上,透過上網隔離、郵件釣魚隔離、文件隔離等三重安全防護,讓終端使用者不需改變上網行為與操作習慣,就可以達到最高的安全等級。
跳脫傳統的上網控管-上網隔離
達友科技產品經理 翁崑泉 Carl Weng
抵禦新興的 HEAT 威脅
Menlo Security 技術專家
OPSWAT 提供 Deep CDR 文件清洗與多引擎先進惡意程式檢測
能因應客戶各種架構及使用情境,無論是透過 Web 的檔案上傳下載、郵件傳輸、內網使用者的檔案交換、USB 及其他可攜式設備甚至是端點設備,滿足零信任的要求下,針對檔案交換時的隔離&檢疫要求。
OPSWAT 讓零信任得以實現
OPSWAT 區域銷售總監 游承岳 Tim Yu
跨網路的資訊零信任交換,OPSWAT 可以!
達友科技副總經理 林皇興 Lambert Lin
ANCHOR 特權帳號管控
從帳號生命週期中的每個管理環節進行管理與監控,從申請、審核、啟用、通知、認證、監控到停用,對應出符合管理流程與稽核要求等各項功能,作成一集中化的管理平台。
安全的最終防線-帳號管理與連線稽核
達友科技產品經理 翁崑泉 Carl Weng
零信任的特權管理解決方案
智弘軟體科技 產品經理 葉政勳 Santa Ye

活動講師

林皇興 Lambert Lin
達友科技
副總經理

Lambert 於達友科技擔任副總經理,負責資訊安全方案的開發、引進、推廣、部署、管理與應用。取得 CISSP 國際資安師證照近 20 年,致力於將資訊安全簡單化、普及化。深知駭客敵暗我明,人是資訊安全的重要一道防線對企業而言,唯有提升全體員工的資安認識與風險意識,才能有效的因應不斷變化的資安威脅與風險。

翁崑泉 Carl Weng
達友科技
產品經理

Carl目前擔任達友科技產品經理一職,負責達友代理產品推廣及專案協銷等工作,IT 相關工作資歷超過 25 年。工作經驗涵蓋廠商與客戶,深知彼此的對 IT 的需求與期望,可藉由實際經驗提供客戶最適的產品組合與解決方案。

洪肇隆 Leon Hung
Forcepoint
資深技術顧問

現任 Forcepoint 資深技術顧問,負責區域內雲端與網路安全技術支援。服務於電信網路與資安產業近 15 年。在加入 Forcepoint 前,曾任職於中華電信與資安產業龍頭,參與並主導眾多金融、高科技、政府、電信行業的網路安全架構規劃與 APT 防禦等專案建置。洪肇隆同時有台灣大學電信所與英國杜倫大學行銷管理碩士學位。

劉文平 Boon Peng Lau
Menlo Security
亞太區技術總監

Boon Peng Lau 擁有 18 年 IT 工作經驗,目前擔任 Menlo Security 亞太區技術總監。資安領域熟悉網路威脅防禦,包括 Menlo 電子郵件安全和 Web 隔離平台。提供 Menlo Security 解決方案的售前諮詢、架構設計和部署。劉文平擁有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的信息技術學士學位。

游承岳 Tim Yu
OPSWAT
區域銷售總監

超過 20 年的資訊產業工作經驗,歷經軟體開發、資料庫管理、系統維運以及監控等領域。在面對資訊安全威脅不斷升高的情況下,結合過往經驗與 OPSWAT 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建立穩固的資訊安全防線。

葉政勳 Santa Ye
智弘軟體科技
產品經理

現任職於智弘軟體產品經理一職,負責產品推廣及技術支援。擁有各式中大型系統整合、資訊安全及系統開發之專案經驗,針對目前企業所面臨的資安威脅及法規需求背景之下,可藉由其豐富經驗提供廣泛的諮詢服務。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
  • 本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人事行政局停止上班之公告而定),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 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日期、時間、議程、講師及活動贈品變更權利。
  • 服務小組將最遲於活動前一日以電子郵件及簡訊(若有提供手機門號之來賓)方式寄發提醒,以示您參加資格,若有信件漏失情事,可逕洽服務小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