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

達友科技是專業的資訊科技產品代理以及加值服務解決方案的提供商,管理和技術團隊自成立以來,長期耕耘於資訊安全的專業領域,歷經資訊安全領域的不斷發展與變化,從傳統的產品技術層面轉化到應用和管理層面,達友將更多的視野投向企業內部網路的資安控管解決方案和服務領域,秉持「內網安控:資訊安全治理的極致延伸」的思維,參照國際資安標準,為企業提供完整的內網安控解決方案,讓企業可以從內部管理與稽核的思維,更加完善的安全防護。

協辦單位:

Forcepoint 是保護企業用戶和資料安全的全球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cepoint 基於行為分析的解決方案,能因應即時產生的風險,透過整合性的安全平台,提供組織企業保護其網路使用者和雲端存取的安全,防止機密資料離開企業網路,並根絕掉因內部人員造成的資料外洩事件。 Forcepoint 總部位於得克薩斯州奧斯汀,為 150 多個國家/地區的數千家企業和政府客戶及其員工創造安全,可信賴的環境。

Menlo Security Isolation Platform,簡稱 MSIP,採用最新的容器技術(Container),讓使用者想訪問的內容,包含各種網頁、開啟各種文件、郵件的超連結與附件,都在隔離平台中開啟一個獨立的容器,讓這些網頁或文件中存在的主動式內容(HTML5, JavaScript, Flash, Java…等 Active Content)在容器中運行,使用者端不須安裝端點的前提下,仰賴標準的各種瀏覽器工具就可以使用,並且受到隔離的防護。

OPSWAT 保護關鍵基礎設施,並以消除惡意軟體和零時差攻擊為首要目標。OPSWAT 相信,每個檔案和每個設備都可能是潛在威脅,必須隨時在所有位置應對威脅(包括進入、退出和靜態狀態)。 因此,OPSWAT 的產品專注在威脅防護及流程建立,以實現安全的資料傳輸和設備存取,進而讓生產系統的資安風險降到最低。這也就是為什麼美國98%的核電單位都信任 OPSWAT 所提供的網路安全性與合規性。

智弘軟體科技是一家為提供資安相關管理工具的軟體公司。在市場銷售的特權帳號管理軟體-ANCHOR( Ark of Network, Cyber Hamper for Operations Reliability),是國內第一套也是唯一一套自我研發的特權帳號管理軟體。我們的使命是發展資安軟體工具以協助企業在資安管理上獲得最佳的解決方案。我們的產品/服務的地方包括政府相關部門、金融、電信、製造…等等相關產業,並自許發揚台灣軟體實力,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
  • 本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人事行政局停止上班之公告而定),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 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日期、時間、議程、講師及活動贈品變更權利。
  • 服務小組將最遲於活動前一日以電子郵件及簡訊(若有提供手機門號之來賓)方式寄發提醒,以示您參加資格,若有信件漏失情事,可逕洽服務小組查詢。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