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驅使企業加速數位轉型腳步,遠距與混合工作模式為資料管理帶來全新的挑戰,日趨激烈的商業競爭讓電子商務勢在必行,中小企業亟需優化資料管理來提升效率、控制營運成本、並強化產品和客戶關係,從多端點的資料管理、維護業務連續性到數據安全防護更是缺一不可。然而,從公有雲、私有雲到混合式多雲環境,再加上容器、微服務等前端技術的出現,為了最快提升數位競爭力、向混合 IT 架構邁進,中小企業如何在有限的資源與人力下,建立一個一致的維運模式,讓工作負載能順利在公有雲與私有雲之間運行?

看準企業的強烈需求,Dell Technologies 特別舉辦「快速創新、資料賦能,2022 搶占數位先機必備秘笈」三場研討會(3/16 最適基礎架構 釋放資料價值、3/23 企業營運持續關鍵解析、3/30 一致雲端體驗 提升營運效率),除了分享全球最新趨勢之外,會中將深入介紹非/結構化資料管理、業務連續性和數據保護、混合雲等三大關鍵技術,敬邀您一同參與。

活動日期

最適基礎架構 釋放資料價值
2022 年 3 月 16 日(三) 14:00~15:10 (14:00 準時直播)
企業營運持續關鍵解析
2022 年 3 月 23 日(三) 14:00~15:00 (14:00 準時直播)
一致雲端體驗 提升營運效率
2022年 3 月 30 日(三) 14:00~15:00 (14:00 準時直播)

參加方式

請於線上報名,報名完成者,將提供線上收視連結,請於活動開始前登入以利準時參與。

活動洽詢

02-25622880#3612 或來信 jo@mail.ithome.com.tw

活動議程

最適基礎架構 釋放資料價值
Time
Session
Speaker
14:00-14:10
資料科技新趨勢(上)
iThome 副總編輯 王宏仁
14:10-14:35
Dell PowerStore 如何緩解部署 VDI 時常見挑戰
戴爾科技集團現代化數據中心資深業務協理 / 陳毅達
14:35-15:00
現代化企業資料管理平台方案 Dell PowerFlex
戴爾科技集團現代化數據中心資深業務協理 / 吳靜怡
15:00-15:10
運用 Dell PowerStore 儲存解決方案 - 讓 Oracle 工作負載發揮更大效益
戴爾科技集團資深技術顧問 / 鄭浚傑
企業營運持續關鍵解析
Time
Session
Speaker
14:00-14:10
資料科技新趨勢(下)
iThome 副總編輯 王宏仁
14:10-14:35
打造企業資安無慮的數據湖平台- Dell Cyber Resilience
戴爾科技集團非結構化數據解決方案資深業務協理 / 徐志良
14:35-15:00
企業營業關鍵- 打造牢不可破的持續營運架構
戴爾科技集團資深技術顧問 / 黃敏俊
一致雲端體驗 提升營運效率
Time
Session
Speaker
14:00-14:10
企業 IT 現代化新趨勢
iThome 副總編輯 王宏仁
14:10-14:30
數位轉型之旅:戴爾科技雲平台打造雲端即服務
戴爾科技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 / 葉恩任
14:30-14:50
最佳實踐私有雲VxRail :易管理、自動化、低風險
戴爾科技集團現代化數據中心資深業務協理 / 吳靜怡

講師介紹

王宏仁
iThome
副總編輯

現任 iThome 週刊副總編輯,也是歷年 iThome CIO 大調查與資安大調查統籌,調查臺灣 2 千大企業 IT 現況與發展策略,近年聚焦企業雲端轉型、IT 現代化、機器學習、AI、敏捷開發等議題,近期負責大型報導如,261 位 CIO 的新常態考驗、台積電全面 AI 數位轉型大解密、軟體開發實踐遊戲化、東京證交所史上最嚴重大當機深度剖析、微服務設計兩難怎麼解。

陳毅達
戴爾科技集團
現代化數據中心資深業務協理

在戴爾科技服務資歷超過二十年,精通 SDS、HCI 解決方案和傳統的儲存區域網絡 (SAN)。是經驗豐富的儲存專家。

吳靜怡
戴爾科技集團
現代化數據中心資深業務協理

現為戴爾科技數據中心,融合與超融合系統部門資深業務協理,於 2018 年加入Dell,在資訊業界有超過十年的銷售經驗,過去在虛擬化技術,基礎架構系統 IaaS ,軟體即服務平台 SaaS;公有雲以及企業軟體服務等領域著墨。

鄭浚傑
戴爾科技集團
資深技術顧問

於IT業界擁有超過20年的工作經驗,目前在Dell Technologies 專業解決方案架構師部門擔任資深技術顧問,協助客戶無論在傳統或各種現代化的工作負載進行測試、驗證、設計及轉型. 面對企業成長與轉型的挑戰,無論在私有雲、混合雲、軟體定義、巨量資料、資料儲存及資料保護到高可用性設計等,有多年的實務及成功經驗,是合作夥伴及客戶長期諮商的大師級顧問。

徐志良
戴爾科技集團
非結構化數據解決方案 資深業務協理

在戴爾科技服務資歷超過十年(IT產業服務經驗累積超過20年)早期加入 EMC 時擔任為 EMC 儲存解決方案顧問 (七年), 在擔任儲存顧問期間負責規劃台灣地區相當多項著名製造產業核心應用儲存方案以及重要核心儲存汰換升級與數據保護專案。2018年受邀轉任負責 Dell EMC 非結構化數據解決方案部門,協助推展未來科技重點發展趨勢 5G、IoT、AI、Big Data 全方位非結構化數據整合與應用分析解決方案。

黃敏俊
戴爾科技集團
資深技術顧問

黃敏俊先生,於 IT 業界擁有超過 20 年的工作經驗,目前在 Dell Technologies 資料中心銷售部門擔任資深技術顧問,協助客戶無論在傳統或各種現代化的工作負載進行測試、驗證、設計及轉型. 面對企業成長與轉型的挑戰,無論在私有雲、混合雲、軟體定義、巨量資料、容器化、AI ML/DL 到高可用性設計等,有多年的實務及成功經驗,是合作夥伴及客戶長期諮商的大師級顧問。

葉恩任
戴爾科技集團
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

葉恩任先生,於 IT 業界擁有超過 20 年的工作經驗,目前在Dell Technologies擔任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專注於 VMware 及 Dell Technologies 相關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邁向數位轉型之路,內容包括軟體定義資料中心(SDDC),數位化工作空間(Unified workspace) 及雲原生現代化應用(Modernize Cloud Native Application) 的轉型等領域,提供客戶 VMware 與 Dell Technologies 整合的最佳實踐解決方案,並協助客戶進行測試、驗證、設計及轉型,有多年的實務及成功經驗,是合作夥伴及客戶長期諮商的專業顧問。

活動好禮

三場活動參與全勤抽獎禮Dell 27 遊戲專用曲面顯示器 1台

場場抽獎禮Dell Premier 無線 ANC 耳機

收視禮依收視紀錄,每日 14:00 準時上線超過 60 分鐘,前 100 名即可獲【Mister Donut一入甜甜圈即享券】

問卷禮全程參與活動並於會後填寫活動問卷即可獲得【全家49元超值早餐兌換券】

中獎公告

Dell 27 遊戲專用曲面顯示器 1台 中獎者:徐O宏

Dell Premier 無線 ANC 耳機 中獎者:張O潮/王O良/林O毅/張O富/洪O瑞

圖片僅供參考,贈品以現場實物為主。主辦單位將保有贈品異動相關權利。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品之價值超過新臺幣 1,000 元以上時,須開立所得稅扣繳憑單;中獎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 20,000 元時,須負擔 10%「機會中獎」稅金。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
  • 本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人事行政局停止上班之公告而定),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 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日期、時間、議程、講師及活動贈品變更權利。
  • 服務小組將最遲於活動前一日以電子郵件及簡訊(若有提供手機門號之來賓)方式寄發提醒,以示您參加資格,若有信件漏失情事,可逕洽服務小組查詢。
Dell Technologies 「快速創新、資料賦能,2022 搶占數位先機必備秘笈」 服務小組 / 客服專線:02-25622880#3612 (週一至週五,上午 10:30~12:00,下午 1:30~5:30) / 客服信箱:jo@mail.ithome.com.tw

法律條文:
*戴爾的條款和條件在此適用並可網上獲得或致函索取。戴爾會盡力排除報價錯誤或其它錯誤,但仍可能有錯誤。戴爾保留拒絕任何包含錯誤資訊訂單的權利。英特爾和英特爾標誌是英特爾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 管理您的偏好|隱私聲明
本活動係由戴爾科技集團委託電週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規劃執行,如對活動內容有任何疑問請洽詢 (02)25622880#3612 或 E-mail至jo@mail.ithome.com.tw 信箱。
報名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