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連爆發美中貿易大戰、COVID-19 疫情,導致全球商業環境變動更為劇烈,現今企業正加速推動數位轉型,在雲原生平台上發展各種容器專案,加快回應客戶需求的速度。

Nutanix 混合雲平台同時支援 File、Block、Object 等儲存格式,是打造雲原生的最佳基礎架構,不僅能與 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 完美結合,Nutanix Flow 防火牆更能保護容器專案的安全。

前身為 IBM 全球技術服務部門的 Kyndryl 擁有業界最具經驗的服務專家,多年來已在全世界各地累積眾多成功經驗,許多企業與組織的現代化、高效和可靠的技術基礎設施均是由 Kyndryl 來協助客戶進行維運與管理。

看準企業對雲原生平台的強烈需求,Nutanix 與 Kyndryl 共同舉辦「Cloud Native 雲原生 實踐術」線上研討會,分享全球最新趨勢之外,會中深入介紹打造雲原生平台的最佳方法、 Nutanix 混合雲平台的功能、Kyndryl的顧問服務與在多雲環境內的架構整合、一致化的自動維運、符規與監控管理等,絕對是不容錯過的線上盛會。

活動訊息

誰適合參加

邀請各領域企業 IT 先進報名參加分享會 (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的權力。預先線上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活動屬性即可免費參與。)

參加方式

請於上線報名,報名完成者,將提供線上收視連結,請於活動開始前登入以利準時參與。

活動日期

2021 年 12 月 10 日 (五) 14:00 進場,議程 14:30 準時開始 加入行事曆

議程內容

實踐術一:超融合基礎架構趨動 IT 維運自動化/疏宇軒 Renee Shu Nutanix 台灣區技術顧問

實踐術二:數位化、智能化、敏捷化:基礎架構管理服務面面觀 /吳麗麗 Lily Wu Kyndryl Taiwan 資訊系統規劃師

議程特色

Cloud Native 架構

● 儲存層易備份還原
● 運算/網路層 可應用各種資源平台
● 視覺管理層擁有各式報表、儀表版輕鬆管理無負擔

Cloud Native 技術

● 讓應用服務可以很快地上公有雲、私有雲以及混合雲的架構
● 讓雲原生的應用可以很有彈性的去自動化管理系統以及服務

產業面臨挑戰及實踐策略

● 闡述國際建置與導入個案
● 洞悉產業需求與 IT 管理痛點
● 剖析技術關鍵、分享導入要點

活動講師

疏宇軒 Renee Shu
Nutanix 台灣區技術顧問

現任 Nutanix 台灣區技術顧問,專注於企業雲服務管理、系統整合與自動化解決方案導入規劃,擁有ITIL專業認證。此前任職於凌群電腦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負責IT服務自動化管理平台開發、建置規劃與售後服務。曾參與包含政府機關、證券金融、教育產業等各領域的規劃建置專案,對於組織工作流程的規範化、標準化和自動化,以及跨系統平台之整合有深入了解。

吳麗麗 Lily Wu
Kyndryl Taiwan 資訊系統規劃師

專注於協助企業 IT 基礎架構設計, 提供企業營運與管理服務之解決方案

活動好禮

全程禮
HomePod mini 一臺(市價 $3,000)1 名

問卷抽獎禮
全家超商 $100 禮卷 100 名

主辦單位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
  • 本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人事行政局停止上班之公告而定),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 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日期、時間、議程、講師及活動贈品變更權利。
  • 本抽獎贈品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中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中獎人同意須依中華民國相關稅法申報機會中獎所得,並同意主辦單位得依相關法令代扣(繳納)相關稅捐(如有適用)。
  • 凡符合抽獎資格之參與活動來賓資料以網⾴報名時所登載內容為準,若因資料填寫不正確造成主辦單位無法聯繫其本人、或贈品無法準確送達等情事,則視為⾃動棄權,獎項將不另外補發。贈品⼀經寄送後,如有遺失、損毀等情事發⽣,主辦單位不負補發之責。
  • 服務小組將最遲於活動前一日以電子郵件及簡訊(若有提供手機門號之來賓)方式寄發提醒,以示您參加資格,若有信件漏失情事,可逕洽服務小組查詢。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