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

Nutanix 讓基礎架構雲端化,使 IT 人員更能專注於推動業務的應用程式與服務,而其中的核心基礎是 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 (Nutanix 企業雲)。Nutanix 企業雲利用網路規模工程與消費者等級設計,原生融合運算、虛擬化及儲存功能至一個具有機器智慧、敏捷及軟體定義解決方案之中,自然整合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的各種需求層面。Nutanix 企業雲平台同時提供公有雲和私有雲的優點 : 一方面具備公有雲服務的特點,如平順無礙的敏捷性、簡單性及少量消費方式,也提供企業資料中心的平台多元選擇、效能、安全性和管控能力。 請參閱公司官網,或在 FB台灣專頁上密切追蹤我們的最新消息。
IBM 於2020 年10 月宣布其將全球技術服務部門之基礎架構管理服務分拆為一家新的公開發行股票公司,創設二家業界領先公司:IBM 與 Kyndryl。 Kyndryl 將致力於設計、運作及管理最先進、最可靠且這世界每日所依賴的技術基礎架構。公司官網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