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數位轉型浪潮席捲至今,多數企業或機構都已理解,上雲是加速建立敏捷、創新、韌性等眾多優勢的絕佳路徑。然而諸如金融機構、醫療院所、政府機關、公用事業、學校,或深具戰略價值的高科技產業,手中都握有大量機敏資訊;基於監管原則,這些寶貴資產無法在境外資料中心頻繁移轉,假使某些資料環節出問題,也禁不起涉入司法管轄歸屬等複雜議題。

難道上述單位為了保全機敏資料,只能忍痛放棄雲端創新與強化數位韌性之途?近年興起「主權雲」 (Sovereign Cloud) 的概念,正是破除這個僵局的解方!因為它讓那些對於資料或工作負載直接上雲有疑慮的用戶,能夠自行掌握資料主權,順勢消弭上雲阻力。

以領先落實主權雲的 VMware 為例,便可藉由在地 CSP (Cloud Service Provider) 合作夥伴協助用戶導入多雲,確保機敏數據留在境內,至於非屬機敏數據的部份,也能在安全無虞的情形下移轉至國際公有雲平台,串聯與先進科技服務,如願加快創新節奏。

為引導大家深入理解 VMware 主權雲解決方案的內涵和價值,以及 VMware 與 CSP 夥伴中華電信合力營造的在地雲服務、資源代管代維、隨需付費、彈性調整配置…等利基,VMware 將於 10 月 18 日舉辦「VMware 週三線上講堂 ─ VMware 攜手 VMware Cloud Service Provider 合作夥伴,讓雲端優勢與數位韌性兼得」。若您急欲追尋雲端轉型、數位韌性、機敏資料保全之間的最佳平衡點,歡迎您立即報名參加!

活動資訊

免費參加,請事先完成線上報名

洽詢專線:(02)2562-2880 分機 3631 VMware 活動小組

精彩課程

主題一:VMware Cloud Service Provider 與 Sovereign Cloud 解析

1. VMware 在地雲服務
2. 資源代管代維及隨需付費
3. 彈性調整配置
4. VMware Sovereign Cloud 的特點
顏心眉 (Amanda Yen)
VMware VCPP and Cloud services 業務協理
顏心眉目前擔任業務協理,有超過十年的國內企業雲端產品規畫及專案經驗,服務電信、製造等客戶,目前致力於 VMware Cloud Service Provider、雲服務方案的介紹與推廣。

主題二:VMware 主權雲協助企業提升數位韌性與業務效益

1. 雲端科技的優勢
2. 數位轉型與數位韌性
3. 中華電信雲端推動經驗
4. 採用主權雲服務的效益
柯智凱 (James Ko)
中華電信 產品經理
中華電信 hicloud產品經理柯智凱 (James Ko),具備 IT 服務規劃 20 年以上經驗、雲端架構 10 年以上經驗,曾擔任過中華電信私有雲主管, 累積管理超過 2 萬台 VM。近期輔助政府與企業機構,透過雲端服務提升資訊系統韌性,保障關鍵資料的安全,確保事業單位永續經營。

幸運好禮

全程收看並填寫會後問卷者,就有機會抽中 Targus 折疊式藍芽抗菌鍵盤 (市價:$1480 元,共 3 名)
(贈品以實物為準)

洽詢專線:(02)2562-2880 分機 3631 VMware 活動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