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行 MongoDB 最先進的方法
Atlas Live Migration Service 可以將您的資料從現有環境(無論是在 AWS、Azure、GCP、自建機房或是第三方資料庫服務上)移轉到 MongoDB Atlas,對您的應用程式影響最小。

活動資訊

凡下載白皮書或成功案例並完整填寫資料,就有機會抽:MongoDB 新版書藉、T-shirt、 可折疊收網雙背背包。
數量有限,先填先得!
MongoDB 新版書藉(20本)
陳○仲
○ H. O.
鄭○霖
○ Jerris
吳○憲
○ Livy
梁○敏
彭○德
陳○富
○RONE HUEI
劉○輝
○ Edwin
吳○棟
蔡○勳
宋○成
○ Fred
○ Andy
○ Andy
○ Eddie
彭○芳
T-shirt(15件)
王○傑
魏○岳
彭○泓
陳○仁
王○榮
李○婷
黃○原
趙○鈺
陳○豊
薛○霖
朱○傑
許○財
施○峰
顏○益
陳○和
可折疊收網雙背背包(10個)
吳○益
○ Davy
○ Che An
○ Semeel
○ waynehsu
陳○銅
○ JENTING
楊○翔
林○鈞
宋○怡

白皮書

託管資料庫服務的 7 大競爭優勢
現代 DevOps 團隊如何運用 MongoDB Atlas 提高生產力
17 Media 資料遷移:從全託管 MongoDB 到 MongoDB Atlas,用戶體驗與工作效率雙提升

如何運作

Atlas Live Migration Service 是免費服務,由我們託管和運營, 簡化將資料庫移轉到 MongoDB Atlas 的過程。 此服務的工作方式是從原本的資料庫中複製資料的原始複本,並監控所有更改,使其保持同步,直到您準備好進行轉換為止。 在此過程中,您的應用程式可以繼續從原本的資料庫進行讀取和寫入。 準備就緒後,將應用程式中的 connection string 從原本的資料庫更改指向為 Atlas 叢集,就可完成移轉。

為什麼要對現狀做改變?

The Best MongoDB Experience
最好的 MongoDB 體驗
MongoDB Atlas 帶給您在雲端上最好的體驗。只需點擊幾下,即可部署 MongoDB 在 AWS,Azure 或 GCP 上預先配置好的叢集。 加載資料, 然後,按需放大或縮小叢集,啟用備份,添加索引,這些事情只要動一下滑鼠即可輕鬆完成 。
Triggers for Real-Time
實時觸發程式
使用觸發程式負責回應資料庫中的任何改動。這些觸發程式以函式實現,這意味著不會消耗資料庫資源,不僅可以進一步調整資料庫,而且還可以通過推送通知,文字訊息或電子郵件將資料推送到其他目標甚至使用者。
Global Clusters for Low-Latency
低延遲的全球部署叢集
只需點擊一個按鍵,就可以優化您的應用。在離終端用戶最近的位置,提供與終端用戶最相關的資料及本地應用的伺服器,從而確保任何地方都有最低延遲的讀取和寫入。
從全球支援的 50 多個區域中進行選擇,MongoDB Atlas 將會部署到這些區域並實施複雜的策略,以根據終端使用者的位置將資料放置在終端用戶附近。
Performance Advisor
性能顧問
Performance Advisor 確保高性能,會監控叢集中的慢速查詢並自動建議索引以提高性能。
Performance Advisor 始終處於啟用狀態,並且不會額外佔用性能。
Stability & Security
穩定性和安全性
叢集已根據 MongoDB 最佳實踐進行了預先配置,以提供穩定和安全的環境。
每個叢集都會自動部署,並具有跨多個可用性區域的 3 個複本。 預設身分驗證和加密。 您可以進一步配置和調整叢集以滿足您的要求和 SLA。
Automated & Fully Managed
自動化且受控
MongoDB Atlas 承擔了管理 MongoDB 的任務,例如自動開通 VM,進行備份,patch 和 rolling upgrade,並透過 GUI 或 API 做進一步使用。
這些操作完全自動化,並基於 MongoDB 最佳實例實施,使您可以專注於開發而不是維運。

如何移轉

Deploy your new cluster
部署新叢集
Live migrate the data
實時資料移轉
Cutover in seconds when ready
準備好後切至完成
  • Atlas Live Migration Service是免費服務,由我們託管和運營, 簡化將資料庫移轉到MongoDB Atlas的過程。
  • 此服務的工作方式是從原本的資料庫中複製資料的原始複本,並監控所有更改,使其保持同步,直到您準備好進行轉換為止。
  • 在此過程中,您的應用程式可以繼續從原本的資料庫進行讀取和寫入。
  • 準備就緒後,將應用程式中的connection string 從原本的資料庫更改指向為Atlas叢集,就可完成移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