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二) | 14:00 開講

深度學習演算法、GPU 運算技術,是未來 AI 發展的關鍵技術,高效能運算(HPC)可使用大量運算資源來解決這些複雜的運算工作。除此之外,更有許多產業利用 HPC 來執行各種的工作負載,像是製造業、金融、醫療等。

AI 訓練及運算作業負載可透過 CPU 連結至不同數量的 GPU,以最佳的方式運行於不同的系統配置中。而 NVIDIA GPU 搭配 Microsoft Azure HPC,可提供較傳統基於 CPU 的伺服器快達 100 倍的深度學習效能,滿足激增的雲端 AI 運算需求。

立即報名本次線上論壇,分享 AI 深度學習與 HPC 高效能運算的結合應用,如何幫助製造業優化產線流程及加速產業數位轉型的實現。

程 表



14:00 - 14:30
Business Leaders Panel
深度學習與 HPC 加速產業數位轉型的實現
與談人:
廖伯霖 Polin Liao / 偲倢科技 AI 技術研發總監
劉冠良 Andrew Liu / NVIDIA 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
馮立偉 David Feng / 微軟亞洲區高效能運算解決方案副總經理

14:30 - 15:00
利用 NVIDIA DeepStream IoT 協助製造業導入 AI
NVIDIA 提供各式人工智慧平台,包含完整開發所需的軟體資源,例如 Metropolis TLT 訓練模型,以及 DeepStream IoT。搭配微軟 Azure 運算資源可加速開發端對端智慧產線異常檢測的解決方案,協助台灣製造業者順利導入 AI,全面優化生產流程。

講者:
劉冠良 Andrew Liu / NVIDIA 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

15:00 - 15:30
Azure 高效能運算和機器學習在製造業的應用
本議程將針對微軟 Azure 高效能運算在製造業上的 AI 運用以及場景做一個概觀的說明,同時也將說明微軟與 NVIDIA 在 Azure GPU 上的相關解決方案及客戶案例。

講者:
馮立偉 David Feng / 微軟亞洲區 高效能運算解決方案副總經理

注 意 事 項

  1. 主辦單位保有議程修改以及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
  2. 主辦單位將最遲於活動前一日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網路研討會上線連結,以示您參加資格,若有信件漏失情事,請聯繫麥小姐。(E-mail:daphne@mail.ithome.com.tw 電話:(02)2562-2880 分機 3723)

者 介 紹


廖伯霖 Polin Liao
偲倢科技
AI 技術研發總監

外商自動化工程師出身。有多年程式開發經驗,完成許多從小型至大型自動化專案,包括產品瑕疵檢測、嵌入式檢測與測試至半導體測試等等。熟悉工廠自動化中雲端與邊緣 GPU 計算。
劉冠良 Andrew Liu
NVIDIA
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

NVIDIA 的資深深度學習解決方案架構師,協助客戶構建基於 NVIDIA 技術的創新解決方案。研究興趣是將機器學習算法應用於現實世界的問題。在加入 NVIDIA 之前,曾擔任富士康機器學習工程師,領導了分析團隊,並開發了各種以製造流程為中心的預測建模項目,包括缺陷檢查和預測性維護。他是洛斯阿拉莫斯國家實驗室(Los Alamos National Laboratory)生物科學團隊的訪問學者,致力於人類和環境微生物組項目。
馮立偉 David Feng
微軟亞洲區
高效能運算解決方案副總經理

馮立偉先生目前任職於微軟亞洲區-高效能運算解決方案副總經理一職,專職推廣 Azure 高效能 AI 運算於製造、汽車、醫療、金融、研究等產業及領域,業務範圍涵蓋亞洲主要國家,馮立偉先生在資訊業界超過 20 年經驗,先後在美國微軟及台灣微軟任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