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關鍵診療室 - 企業特效藥,對症有一套
後疫情時代

企業資安健檢大調查

企業資安近年來越發重要,尤其在後疫情時代,資安攻擊在後疫情時代, 越來越嚴重。因為很多企業進行數位轉型,將工作項目與資料轉型到線上,所以相對駭客來說,更有機會藉由攻擊企業取得資料,或是癱瘓資料系統,獲得巨大的利益。

但是資安範疇非常廣泛,不同的領域下,企業所需要的資安解決方案並不相同,IBM 將目前企業在後疫情時代常碰到的資安「症狀」一一列出,請您跟著網頁進行線上問診,將會依據您的「症狀」提供您應對的資安良藥。

活動說明

您的公司在 IT 架構上,是否有各種資安「症狀」,始終找不到「解藥」?
立即參加 IBM 2020 資安健檢,診療室將依據您的健檢結果,
提供您最有效的處方及強健維他命,幫助您面對未來的資安「疫情」!
第一重

提升資安免疫力

參加活動即可線上觀看【資安免疫力提升講堂(3 場)】,
幫助您及您的企業,搶先預防未來的資安「疫情」,獲得全面性的防護能力。
第二重

2020 資安強效處方籤

掌握先機,預防更勝治療
參加活動立刻下載「關鍵報告」
填寫問卷再獲得

量身打造資安維他命

經由問卷調查結果,IBM 將推薦多劑量身打造專屬您的維他命,
立即服用立即見效,補足缺乏的維生素,強健資安防護力。
雲端資安 IDaaS 白皮書
解決大量內、外部連入公司系統
[英文] 如何使用資安編排自動化及響應 (SOAR) 工具讓生活更輕鬆
建立交戰手冊,避免未來威脅
MSSP 白皮書 - 全球資安託管服務供應商比較
8 個問題,找到合適的 MSSP
ICP4S 白皮書 - 想找出最符合需求的安全平台嗎?
找到合適的整合式安全平台
IBM Security QRadar為您力挽狂瀾
用資安大數據建構堅實防禦
IBM Security QRadar白皮書
提升安全防護與合規性
IBM Security Guardium 產品白皮書
資料庫配合架構主動提升合規性
[英文] IBM IRIS 資安事件回應服務
面對攻擊立刻對應及回應劇本
Forrester 報告 - Guardium 的總體經濟影響力
隱藏的合規問題及罰款危機
2020 年全新資安韌性組織報告
組織回應網路安全事件的能力
2020 年 IBM 最新全球資料洩露成本報告
規避加劇資料洩漏的成本
2020 年 IBM 最新 X-Force 威脅情報指數
增強扺禦未來安全威脅的能力
還有機會

Demo Center 一日體驗

參加活動還有機會(限額 30 名)獲得參觀 IBM 在臺正式啟用的
大中華區第 5 個客戶中心(IBM Client Center)
*僅限有興趣參加 Demo Center 參觀活動者
IBM Demo Center 展示超過 300 項在 AI、IoT、區塊鏈、大數據分析、Cloud、智慧城市、資訊安全等技術領域的解決方案;此外,也展示了重新裝潢過的創新場域(IBM Studio),要讓客戶決定導入技術後,能與 IBM 團隊協同合作,在創新場域快速實作出產品或服務的雛形(Prototype),來更有效率的將技術落地實際企業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