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混合工作模式已成為市場主流,帶動企業加速打造新一代基礎架構,以支撐各種數位專案的運作。只是對資源有限、人才難尋的成長中企業,儘管深知不轉型將跟不上市場成長,卻面臨不知道從何著手的困境。戴爾科技集團擁有領先市場的完整產品線、技術支援服務,具備世界級技術能力、深耕臺灣市場,是成長中企業啟動轉型之行的最佳戰略夥伴。

戴爾科技集團特別在 2022 年 5 月 25 日舉辦「打造行動辦公室.建構數位即戰力」線上研討會,將闡述在新世代工作模式浪潮下,如何選用具備最新黑科技的端點設備,搭配統合式工作空間(Unified Workspace)、虛擬桌面(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戴爾科技雲平台(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多雲端時代下 SaaS 資料保護…等端到端完整解決方案,助力企業簡化 IT 資源,打造滿足未來營運需求的數位工作環境,徹底實踐 #智能辦公 #彈性、高效、安全 #新世代基礎架構

議程重點

全新一代搭載 12th Gen Intel Core 處理器【更智能、更安全、更環保】商用端點設備
透過 VMware Workspace ONE 輕鬆管理、快速部署大量終端裝置 + VDI 解決方案達到資料不落地,防止企業資料外洩…
APEX Backup Service 整合端點設備及 SaaS 應用程式備份,快速又簡單的進行備份還原

活動議程

5/25
(三)
加入行事曆

邀請各領域企業 IT 先進報名參加分享會

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的權力。預先線上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活動屬性即可免費參與。
洽詢專線:02-25622880#3612 活動小組或來信 jo@mail.ithome.com.tw

時間
議程
講師
14:00-14:20
智能辦公.創意無界
-新一代商用端點設備提升混合辦公體驗
Dell Technologies 產品行銷經理 林佩儀
14:20-14:35
兼具效能.安全易於管理
-新一代 12th Gen Intel Core 處理器
Intel 商用產品經理 盧進忠
14:35-15:05
快速建構簡易、彈性、安全遠端辦公環境,提高生產力
-探索統合式工作空間及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Dell Technologies 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 葉恩任
VMware 行動暨終端運算資深協理 李忠穎
15:05-15:25
多雲時代的創新備份解決方案 APEX Backup Services
-開啟SaaS應用、端點和混合工作負載的全新保護模式
Dell Technologies 資料保護解決方案資深技術顧問 陳盈良

講師介紹

林佩儀
Dell Technologies 產品行銷經理

林佩儀小姐,於IT業界擁有超過 20 年的工作經驗,目前在 Dell Technologies 擔任產品行銷經理,專注於 Client 終端設備,包括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精簡型電腦…等相關的解決方案。可以為企業在面對不同場域與需求,提供合適商用機種即能協助IT團隊部署最合適工具。

盧進忠
Intel 商用產品經理

盧進忠先生服務於 Intel 商用產品經理,為亞太地區負責 ODM/OEM 提供支援。盧進忠立足台灣,從事電腦行業超過 35 年。於 1999 年加入英特爾,在產品管理、開發、規劃和產品組合管理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葉恩任
Dell Technologies 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

葉恩任先生,於 IT 業界擁有超過 20 年的工作經驗,目前在 Dell Technologies 擔任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專注於 VMware 及 Dell Technologies 相關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邁向數位轉型之路,內容包括軟體定義資料中心(SDDC),數位化工作空間(Unified workspace) 及雲原生現代化應用(Modernize Cloud Native Application)的轉型等領域,提供客戶 VMware 與 Dell Technologies 整合的最佳實踐解決方案,並協助客戶進行測試、驗證、設計及轉型,有多年的實務及成功經驗,是合作夥伴及客戶長期諮商的專業顧問。

李忠穎
VMware 行動暨終端運算資深協理

李忠穎 Eric Li – VMware 行動暨終端運算資深業務協理,有超過二十年為國內企業包含電信,金融及製造業等規劃行動辦公、終端運算及安全相關規劃及專案經驗,目前致力於 VMware 行動暨終端運算方案的介紹與推廣。

陳盈良
Dell Technologies 資料保護解決方案資深技術顧問

陳盈良先生現為 Dell Technologies 資料保護解決方案資深技術顧問,在資料保護解決方案有豐富的經驗,在 IT 產業擁有超過 20 年的資料保護與儲存相關經驗,協助客戶規劃並落實 IT 轉型所需的現代化架構。對於 IT 架構中的儲存,虛擬化,系統 HA,異地備援和資料保護等領域,有深入的研究及實戰經驗。也因為具有豐富的產業經驗,能夠針對客戶的不同環境需求,給予客戶最佳資料保護與還原最佳建議與方案規劃。

活動好禮

全勤抽獎禮

自動研磨悶蒸咖啡機
凡於 14:00 準時上線,全程參與活動並於會後完整填寫活動問卷,即可參加【自動研磨悶蒸咖啡機】抽獎
得獎者
鄭O雯、宋O峰、陳O銘

議程互動禮

米家螢幕掛燈
活動進行中,不定期推播 QA 問答,正確答中1題者,即有機會抽中【米家螢幕掛燈】
得獎者
蕭O、萬O鴻、何O煌

問卷回饋禮

85 度 C 經典午茶組即享券
全程參與活動並於會後填寫活動問卷即可獲得【85 度 C 經典午茶組即享券】
(人人有獎)

圖片僅供參考,贈品以現場實物為主。主辦單位將保有贈品異動相關權利。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品之價值超過新臺幣 1,000 元以上時,須開立所得稅扣繳憑單;中獎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 20,000 元時,須負擔 10%「機會中獎」稅金。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
  • 本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人事行政局停止上班之公告而定),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 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日期、時間、議程、講師及活動贈品變更權利。
  • 服務小組將最遲於活動前一日以電子郵件及簡訊(若有提供手機門號之來賓)方式寄發提醒,以示您參加資格,若有信件漏失情事,可逕洽服務小組查詢。
戴爾科技 網路研討會 服務小組 / 客服專線:02-25622880#3612 (週一至週五,上午 10:30~12:00,下午 1:30~5:30) / 客服信箱:jo@mail.ithome.com.tw

法律條文:
*戴爾的條款和條件在此適用並可網上獲得或致函索取。戴爾會盡力排除報價錯誤或其它錯誤,但仍可能有錯誤。戴爾保留拒絕任何包含錯誤資訊訂單的權利。英特爾和英特爾標誌是英特爾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 管理您的偏好|隱私聲明
本活動係由戴爾科技集團委託電週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規劃執行,如對活動內容有任何疑問請洽詢 (02)25622880#3612 或 E-mail至jo@mail.ithome.com.tw 信箱。
報名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