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創新科技持續問世,散落於雲端、邊際、本地端資料中心等巨量資料,早已被譽為 21 世紀的數位石油,目前多家以資料加值為主的創新公司,亦成為驅動全球經濟發展的領頭羊,在在顯示「數據為王」的時代已然來臨。

在 IoT 產值高達千億美元下,加速企業引進 Big Data、AI 等速度,期盼藉由數位轉型專案發展創新服務或商品,搶奪此龐大的商機。而備受全球關注的5G通訊服務,具備傳輸速度快、延遲度低、廣泛連結的特性,更加速推動各種資料應用服務的發展。在此趨勢下,企業亟需一套高效能、易於管理、高安全性的混合雲基礎架構,助力企業整合位於邊際、核心、雲端之間資料,以便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穩居領先寶座。

為此,戴爾科技集團攜手 iThome 於 2020 年 9 月 29 日(週二)舉辦【以數據驅動為核心、活用創新雲平台,淬礪數位競爭力】線上直播研討會,分享主題涵蓋最新資料趨勢、戴爾科技集團的一致性創新雲平台,以及多雲環境下的最佳資料保護策略等,以雲端為基礎,淬礪數位競爭力

活動資訊

2020 年 9 月 29 日(週二)

13:00~15:00 (13:30 準時直播)

加入行事曆

13:30-13:45

從五大指標,看臺灣數位領先企業怎麼走?

王宏仁
iThome 副總編輯

13:45-14:25

以數據為本,打造邊際、核心到雲端的一致性創新平台

李百飛
戴爾科技集團
技術副總經理

14:25-14:45

多雲環境下不可或缺的資料保護策略

藍基能
戴爾科技集團
數據保護解決方案 首席技術顧問

14:45-15:00

QA問答與幸運抽獎

【GARMIN】vivosmart 健康心率手環x2名
(市價$3,880)

得獎公佈

幸運抽獎 - 【GARMIN】vivosmart 健康心率手環x2名

得獎者:張O炘/葉O良

------------------------------------------------------------------------------

問卷好禮得獎名單

一獎
Sodastream 氣泡水機x3 名
(市價$3,990)

梁O敏/涂O德/呂O宸

二獎
速食連鎖多選一即享券x30名
(市價$120)

李O鴻/陳O值/Chu OO An
范O仁/賴O泉/許O新
呂O軒/曹O任/鄭O霖
史O昱/Lee Oonis/盧O勳
史O君/黃O威/Fu OOWJ
呂O緯/簡O志/梁O彥
黃O蘋/詹O東/余O憲
Hung Ook/陳O翊/洪O鴻
歐O信/黎O群/汪O彬
陳O綜/林O成/蔡O忠

速食連鎖多選一即享券、肯德基咔啦雞腿堡C套餐即享券、必勝客六吋個人鬆厚比薩任選即享券、摩斯漢堡-蜜汁烤雞堡+冰紅茶(L)兌換券擇一使用,一旦選定品牌,限全額度單一品牌兌換使用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後透過手機簡訊、電話或 e-mail 方式聯繫中獎者,請務必留下正確資訊。
*贈品以實際提供為準,抽獎資格以留下公司信箱者為優先,主辦單位保留贈品異動之權利。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調整與變動之權利。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000元,中獎者依法需申報所得並繳交身分證影本作為報稅憑證;凡中獎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中獎者須支付10%機會中獎所得稅〈海外人士或不具中華民國身分者,機會中獎所得稅為20%〉。
報名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