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致力於提供用戶
安全、智慧、可信賴的網路解決方案。

當今企業所面對的網路挑戰,已經跟過去大大不同,不論是使用者、聯網裝置還是應用程式,數量都呈現 爆炸性的成長,其多樣性和複雜度都是前所未見,無論是在城市與大樓,還是企業與學校,康普提供完整 可靠的網路基礎設施,支援大量的使用者與裝置,安全穩定地連上網路。

對企業IT而言,康普的 RUCKUS Cloud 與 RUCKUS Analytics,是真正可以簡化日常網路管理工作的雲端服務,RUCKUS Cloud 直覺式的網頁介面,供IT快速部署無線與有線網路,並集中管理分散各地的網路裝置 ,而內建先進機器學習技術的 RUCKUS Analytics, 則可以智慧地協助IT排除故障。

Read more
  • 網路使用者不斷成長
    • 75%
      連線使用者
      2019
    • 87%
      連線使用者
      2020
  • 邁向全無線辦公室
    行動優先 / Wi-Fi 優先成為主流
    • 52%
      員工僅使用
      WI-FI
      NOW
    • 69%
      員工僅使用
      WI-FI
      2021
  • 連網裝置數量正在成長
    2021年前將增加
    +21%
  • 平板電腦佔比#1
    3/4的裝置
    都是行動裝置
Read more

網路規模複雜度上升

IT需要更有效率的網路管理工具

雲端集中管理
RUCKUS Cloud

RUCKUS Cloud是一個網路管理即服務平臺,簡化單一或是多站點網路部署,提供「一次設定、隨處部署」模式,用戶可以快速佈建有線和無線網路,並管理與監控整個網路。

Read more
RUCKUS Cloud 影片介紹
AI智慧監控
RUCKUS Analytics

RUCKUS Analytics 應用先進的AI與機器學習技術,讓IT部門全方位掌握網路狀況,自動辨識故障事件並按嚴重性排序,還能進一步提供具體修正建議,以協助IT快速排除故障。

Read more
RUCKUS Analytics 影片介紹
物聯網應用

利用 Ruckus IoT 技術,輕鬆數位轉型邁向智慧企業

電子書
你所使用的企業級雲端管理型無線基地臺,禁得起考驗嗎?

透過模擬企業和校園環境的典型使用場景,包括裝置混用新舊Wi-Fi標準,以及同時處理視訊、VoIP和一般資料流量等條件,了解市面常見品牌的Wi-Fi AP,在實際使用情境下的效能表現。
測試結果顯示,在處理視訊和VoIP的表現,各廠牌Wi-Fi 6 AP有極大的差異。現在就閱讀⟪企業 Wi-Fi 壓力測試⟫電子書,詳細了解所使用的雲端管理型無線基地臺在壓力下的表現。

Download
凡下載電子書並完整填寫資料者,就有機會抽“Häagen-Dazs雪糕即享券(限外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資料中心2021大趨勢

    凡下載電子書並完整填寫資料者,就有機會抽 ”85度C 午茶組即享券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Download

    在全球迎來5G應用的同時,產生的資料流量將會以有別過去的量級成長,資料中心的壓力只會越來越大,康普認為企業必須在準備400G的同時放眼800G,業界也預期在兩年內就會出現800G的光學裝置,因此企業需要有心理準備,在設備更新周期預留升級800G的計畫。
    現在就下載⟪資料中心的未來動向:值得觀察的2021年趨勢⟫電子書,跟上資料中心發展腳步

  • 推動從核心到邊緣的智慧化

    凡下載電子書並完整填寫資料者,就有機會抽”丹堤早餐即享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Download

    從2020年開始,遠端工作已經成為全球新常態,而這使得邊緣網路流量激增,因此對企業來說,維持業務營運的基本,便是要建置足以應付此一變化的基礎設施。
    電子書以多個使用案例,說明企業如何善用下一代網路技術,確保業務連續性,並提高競爭優勢。

完整了解
Ruckus ICX系列
堆疊式交換器
帶來的強大好處
抽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