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安全 x 敏捷 x 高效
混合辦公絕佳體驗」
線上研討會

根據 Cisco 與 Dimensional Research 合作進行的「混合職場的崛起」調查顯示,僅 9% 受訪者預計在疫情退散後重返辦公室工作,其餘壓倒性的多數,皆青睞混合辦公模式;與此同時,97% 受訪者期望企業把工作環境調整得更安全,96% 的受訪者則是期望利用智慧型協作技術來改善工作環境。

由此看來,混合辦公 (Hybrid Work) 浪潮來得又急又猛,儼然就是未來永遠的常態。

因此,企業急需利用適當的解決方案,讓員工無論在家中、辦公室或任何地點皆能順利工作;譬如必須提供安全便捷的管道,讓同仁隨時隨地都能順利聯繫工作團隊夥伴,順利存取工作所需的資料或應用程式。

然而這樣的解決方案,是否涉及複雜的技術堆疊?實作的難度會不會太高?為此 Cisco 將於 2022 年 4 月 13 日,舉辦一場以混合辦公為主題的線上研討會,教您如何簡單、迅速且確實地建構最優質的安全協作基礎架構,滿足混合辦公空間、遠距安全存取、新世代通訊等所有關鍵環節。精彩可期,歡迎您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資訊

會議時間:4/13 (三) 14:00 開始 本活動已結束
參加方式:事前報名、免費參加
洽詢專線:(02)2562-2880 分機 3631 思科活動小組

精彩內容

體驗至上!Meraki 混合辦公空間

- 不管是在辦公室、在家、還是在路上,都能享有一致的使用、安全、和管理體驗
- 透過單一控制面板,輕鬆管理混合網路和終端設備
- 分區辦公的辦公室管理新典範

王以仁 (Yijen Wang)
思科 Meraki 產品架構師

現於思科 Meraki 產品部門擔任架構師,從事網路產品規劃十餘年,擁有思科 CCIE 以及 AWS、Azure、GCP 等架構師認證。目前致力於推廣基於人工智慧的雲管理網路平台。


一站式安全遠距辦公解決方案 ─ Cisco Secure Remote Worker

隨著混合形態工作環境興起,傳統網路和資安框架已無法與這種新的業務模式保持同步。為此,思科推出全新更強大的安全存取服務前端 (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SASE) 解決方案,令用戶無論是處於遠距辦公或者異地分流的狀況下,都能通過任何網路或雲端,安全及無縫地連接任何企業組織內應用程序。
本次議程將透過提供客戶透過 3 個 C 指標來檢視企業在遠距辦公數位轉型的過程需要思考的問題,並透過三個功能面與多種 Use Case 情境,幫助客戶加快了解並將 SASE 轉型落實。
三個功能面向:
1. Connectivity:最佳化的遠距連線架構
2. Security:連線的安全防護機制
3. Identity:連線人員身份與接入設備的可信

朱育民 (Lance Chu)
思科全球資安業務部 產品經理

16 年的資訊安全領域從業經驗,主要從事政府、國防、金融、教育、大型企業等相關行業的資訊安全防護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的規劃與建設,曾為多個政府單位、銀行、企業等領域客戶成功規劃與建置資訊安全防護基礎設施,特別是駭客滲透攻擊後的威脅獵捕與資安事件反應調查等項目。


通往未來、行遍天下

遠距辦公與數位工作空間已是現世代企業的標準配備,但唯有新世代的企業通訊架構才能破除層層障礙,跳脫時間、地點和設備的束縛,以無縫接軌的高度整合性與無所不在的智慧化功能,帶來暢行無礙的通訊與工作體驗

王蕙芸 (Yvonne Wang)
思科台灣視訊協作產品經理

負責思科台灣視訊協作產品線,曾擔任 Appier、VMware、Cisco 業務經理,擁有多年 IT 產業經驗並協助各行各業的企業組織導入解決方案。

勤學有禮

全程收看並填寫會後問卷者,會後抽出 100 位致贈熱美式咖啡一杯!
再抽一名可獲得手持型迷你吸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