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是充滿挑戰的一年,疫情的影響衝擊了所有產業,為了生存,企業無不加速數位轉型的步調,而在眾多數位技術中,雲端資源更是扮演了企業轉型所需的關鍵。

具備便捷且高彈性的存取優點,雲端資源可說是數位轉型的最佳助力,不論是引援外部的公有雲、自建的私有雲或混合雲,甚至是軟體容器等環境,都能為企業轉型提供充沛的動能,然而複雜的雲端架構對 IT 管理與維運是一大挑戰,若無法有效整合、納管資源,反而會使投資浪費、影響相關工作效能,更嚴重者還會引發資安危機。如何化繁為簡、讓雲端資源充分契合企業應用成為企業 IT 努力的課題。

Cisco 深知雲端資源對數位轉型的重要性,為協助企業 IT 在嚴峻的時代下完成數位轉型,舉辦《思科智慧雲端論壇》分享如何在轉型的道路上活用雲端技術,包含基礎架構到跨雲整合、軟體容器建置與 K8s 管理等核心議題,與您一起掌握雲端發展的科技脈動。

誠摯邀請您參加我們的盛會,深度體驗雲端建置與整合管理的務實良方,藉此提升企業數位軟實力,共同完成轉型、克服大環境下的重重挑戰。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2/17 (四) 14:00 開始 *加入我的行程
洽詢專線(02)2562-2880 分機 3631 簡小姐

講題及講師

Cisco 雲原生基礎架構深度解析

Cisco Container Platform
Cisco CloudCenter Suite
Cisco Hybrid Solutions for Kubernetes on AWS

徐福洋 Ocean Hsu
思科台灣企業網路暨系統產品經理
Ocean Hsu 專注於資料中心應用與解決方案,包括資料中心網路,運算系統和自動化維運管理。熟悉資料中心現代化,數據保護/災難恢復,混合/多雲架構轉型,AI/ML 應用與資料中心安全等議題。

勤學禮

全程參加論壇並填寫線上問卷者,就有機會獲得思科特製精美紀念品 (共 10 名)。

驚喜禮

全程參加論壇並填寫線上問卷者,加碼再抽出驚喜禮 NS Switch 主機 ( 1 名)。
(贈品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