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優化 VMware 混合雲 打造完美的基礎架構

Pure Storage 整合 VMware 的解決方案,可以優化您虛擬化環境,讓您在任何雲端上都能運行任何應用程式,簡化作業並同時降低風險。讓您快速進行創新,無需再擔心儲存架構的問題。

整合 VMware 的現代化儲存解決方案
讓您專注於無限的創新發展

簡化管理

Pure Storage 與 VMware 共同打造的整合性解決方案,讓您快速部署虛擬機器、簡化產品生命週期管理,並加速完成故障排除!

資料保護、業務營運不中斷,
災難復原免煩惱

Pure Storage與 VMware 災害復原軟體,具備簡易、可靠與自動化的整合複寫功能,提供真正的升級不中斷和整合式資料保護,提供24x7x365全天候保護,符合最嚴謹的備份與災害復原要求。

ActiveDR強大複寫功能不中斷,打造優異業務彈性與效率。

同步雙主動複寫功能,大幅降低資料風險,ActiveCluster完美實現RTO與RPO皆為零,打造優異虛擬環境!

資源優化,
降低 VMware 的使用成本

透過領先業界的資料減量和即服務的彈性來優化資源。

相較於傳統包括HCI架構,在Pure上運行VMware Cloud Foundation可讓儲存成本降低高達75%。

打造現代化應用環境

在多雲環境上打造以容器為基礎的應用環境。透過Portworx,為多雲環境提供業界最完整的Kubernetes儲存服務平台!

利用Portworx®和Pure的Tanzu驗證設計架構,來加速應用程式現代化。Pure領先業界的vVols實作以及為容器化、VM應用環境所打造的混合雲資料服務,能讓您的開發人員可以自由地發揮創新。

Pure1 VM Analytics 優點

Pure1的VM Analytics提供完整基礎架構的端到端可視性,從磁碟、虛擬機、資料儲存、容量到序列的績效表現皆可見,協助您消除VM常見疑難雜症。
Pure1的VM Analytics將IOPs、頻寬、延遲等資料集合起來,您能從單一儀表板上獲取完整架構的直覺式圖解。自建篩選功能,直接發掘 問題核心。橫跨架構的資料堆疊,自企業健全度與績效的重要細節獲取深入見解。

  • 為您提供陣列、VM、磁區、主機和資料儲存等完整的可見度
  • 透過全端效能分析,更快排除故障並縮短解決時間
pure1
快來體驗看看 Pure1 VM Analytics
報名試用

找出解決儲存架構延遲問題的方法。不需要安裝 Pure FlashArray™ 。

FlashArray 優勢

Pure Storage® 在 2019 年 Gartner 固態陣列關鍵能力(Critical Capabilities for Solid State Arrays)報告中,FlashArray//M和FlashArray//X 兩項產品線,在「虛擬化」與「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兩項目中獲得最高評分。

現代化保護,守住企業數據生命線

Pure 提供現代資料保護,支援雙主動叢集、資料複寫、勒索軟體防護,並以預 測式分析來防範儲存系統問題,使企業輕鬆消弭資料毀損風險。

橫跨多雲搬移工作負載,流暢無阻礙

Pure 統一了混合多雲環境,讓您的資料和應用程式,能横跨公私雲順暢流動;意謂您開發的應用服務,可隨處運行,沒有任何鴻溝與阻隔。

保證永遠快速,執行關鍵任務不卡卡

提供永遠在線、永遠快速、永遠易於管理的解決方案,確保企業應用程式與資料庫等關鍵任務,始終維持正常運轉,享有最敏捷的反應速度。

整合 AI 工作負載,輕鬆啟動資料分析

藉由單一橫向擴充儲存平台,支援現代化分析所需大量 AI 資料管道,從資料獲取一路整合到模型訓練負載,營造簡易流暢的資料分析體驗。

看看全球菁英客戶怎麼說

「 資料搬移到 Pure 後我們能與 VMware 維持一致的未來走向,而且配置非常簡單、容易。我們簡直一試成主顧。 」

Silver Star Brands 資深IT基礎架構工程師 Bill Van Aacken

「 我無法形容我們的儲存管理變得多簡單和有效。我們現在能同時運行批次任務和備份。 」

Kai USA IT經理 Carl Wolcott

「 Pure1 VM Analytics 工具讓我可以查看虛擬機和儲存路徑,馬上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它會告訴你所有資訊:主機、虛擬機、儲存裝置在執行什麼活動等等。當時有一台主機運行不順,但我不知道原因所在。有了 Pure1 VM Analytics,我立刻看出是因為有太多虛擬機存取同一個資料儲存空間,因而導致主機過載。借助分析工具,很容易就找到問題所在。於是我又建立了幾個資料儲存空間,以分散負載,問題便解決了。 」

Navis架構團隊的資深系統工程師 Steve Culy

全面升級:如何輕鬆優化 VMware 混合雲

根據IDC調查,高達70%的企業將在一年之內部署整合VMware虛擬機器、Kubernetes、多雲管理流程和相關工具。如今採用混合雲和容器服務的企業正迅速增加!無論您是使用vSphere或VMware Cloud Foundation(VCF)功能,成功的雲端部署都必須具備簡單、可靠和高效能的儲存裝置,以完美結合VMware工具。VMware與Pure Storage共同為您的IT團隊打造超高速、超完美的端對端解決方案!
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參與Pure Storage線上研討會,來了解如何實踐優異簡便的雲端工作環境,為現代及傳統工作負載提供簡易性、高效率,並降低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