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 統計,2021 年亞太區將有 40% 的企業會加強雲端投資,以降低 IT 營運成本並強化資源調度彈性,然而有高達 70% 的企業受法律規範,或因資安考量無法採用一般公有雲服務,導致在數位轉型上面臨嚴峻挑戰。

透過 IBM Cloud Satellite 分散式雲端技術,企業能像衛星般將雲端服務延伸至內部,包含機敏的金融資料中心、製造業的 IoT 邊緣運算等應用環境,都能藉此建立起高彈性、低延遲且安全第一的雲端系統。

針對企業級應用所規劃的 IBM Cloud Satellite,能提供完整的 AI、資料庫與物件式儲存等應用隨需存取。結合 IBM 基於 RedHat 與 K8s 提供的雲端平台,IBM Cloud Satellite 充分實踐企業邁向雲端的轉型之路, IBM 顧問即將為您親自示範應用情境與跨雲技術實作課程,請您千萬不要錯過!

《IBM Cloud Satellite》實作課程將於 5/13(四) 隆重登場

現在就報名,還可立即獲得 IBM Cloud Satellite 入門大補帖及用戶案例!

講師陣容

鄭敬儒

台灣 IBM 公司
資深雲端系統架構師

陳威皓

台灣 IBM 公司 大中華區雲端事業部
公有雲技術總監
報名看重播

歡迎您進一步了解 IBM Satellite

相關報導

IBM混合雲平臺Cloud Satellite正式推出,與Lumen邊緣平臺整合耕耘工業應用

IBM Cloud將推出新服務Satellite,把雲端服務搬進企業機房內,甚至是邊緣節點

透過影片了解更多

IBM Cloud Satellite雲端衛星應用案例

透過IBM Cloud Satellite雲端衛星,您可以快速因應未知的挑戰,也能在任何時間、任意地點快速創新,同時充分發揮雲端平台的效益。
在這支影片,IBM Cloud產品管理總監Briana Frank將透過幾個真實的案例來展示IBM Cloud Satellite的各種功能。

IBM Cloud Satellite雲端衛星簡介

IBM Cloud Satellite雲端衛星是一種分散式雲端解決方案,導入後能讓應用程式與部署工作在跨域運作時確保一致性,包含本地、邊緣運算,以及各品牌公有雲端環境等均能運行。
在影片中,IBM Cloud架構師Sai Vennam將透過一些實際案例展示IBM Cloud Satellite在所選擇的任意雲端環境中,針對關鍵應用服務所提供之一致性、隨需調整,以及全方位管理套件等功能。

運用迷你PC架設的本地端的雲端衛星

IBM Cloud Satellite雲端衛星平台能允許使用者將IBM Cloud擴展至IBM Cloud雲端資料中心以外的基礎架構上。
在這支影片,IBM Cloud架構師Jake Kitchener將採用3組Intel NUC(迷你PC)來架設本地端的IBM Cloud Satellite,並展現IBM Cloud分散式雲端架構所具備的強大功能。

透過IBM Cloud Satellite雲端衛星在任意地點部署、運行應用程式

IBM雲端平台副總裁暨技術長Jason McGee將為您說明IBM Cloud Satellite雲端衛星的核心理念,幫助您在世界上的任何地點,都能獲得IBM Cloud的強大功能與雲端運算的優勢。
報名看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