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EXPLAINED

數位轉型攻略 IV:戰略新 IT

臺灣後疫新常態進入 2.0 新考驗,零接觸日常和遠距互動,不再是短期應變,而是企業長期面對的日常,也帶來更多數位轉型需求,CIO 和 IT 對企業更加重要。永續浪潮帶來的節能零碳浪潮,烏克蘭戰爭揭露的新型態網路戰爭,帶來更多也更複雜的數位風險和壓力。如何因應這些轉型挑戰和永續考驗,正是 IT 主管的新挑戰。

2022 年,不少與 IT 相關的法令異動,帶來不少挑戰和機會。像是永續規範逐漸入法,IT 成為企業整合內外部碳排數據的中介;產業法令納入資安要求,要對抗日趨嚴重的供應鏈資安和身分冒用威脅;電子病歷上雲法令鬆綁,不只加速醫院上雲,還會帶動整體雲端產業蓬勃;金融鬆綁資料共享規範,則將帶來更多數位金融業務新模式。

零接觸成為生活主流,數位轉型浪潮不斷加速,再加上新興技術的成熟,帶來 IT 的新責任和新考驗。IT 從企業應變關鍵,到成為適應新常態的轉型推手,現在,IT 要開始展現戰力,成為企業布局下一步戰略的新武器。

iThome Webinar

時間
每月線上全新開播 (14:30~15:20每堂50分鐘)
14:30~14:40 – iThome 暖場議程 (10分鐘)
14:40~15:20 – 合作夥伴技術議程 (40分鐘)
型式
本活動為線上講座,將透過 iThome 自有影音平台播出
講題
線上跟您分享如何因應 Martch 浪潮搭上零接觸商機、多元顧客資料大整合的工具、AI 技術、邊緣運算深化,如何翻轉企業流程、加速企業 5G 落地、加速虛實混合的數位分等多元略議題
收看
請於首播前上線報名並提供正確手機資訊,待主辦單位確認您的報名資料後,將於活動前夕提供線上專屬收視連結簡訊與郵件,請於開播前登入以利準時參與課程。
觀眾
企業 IT 、企業 MIS 及資訊相關同仁
洽詢
02-25622880 #3631 簡小姐 (週一至週五上午 10:30 ~ 12:00,下午 2:00 ~ 5:00)

本期精彩議程與講師陣容

{{camp.title}}
{{s.session.started}} ~ {{s.session.finished}}
{{ s.session.title }}

iThome Webinar 上線好禮

{{banner.title}}
  •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後透過手機方式派送兌獎序號給中獎者,請務必留下正確資訊。
  • 贈品以實物為準將不定期更換品項,抽獎資格以提供公司信箱手機資訊者為優先,主辦單位保留贈品異動之權利。
  • 如遇不可抗力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保留議程、主講人變更之權力,請以網頁最新議程更新為準。
  • 若您是在公司收看本節目,請您於收視前先確認貴公司網路是否會阻擋影音串流媒體,或是網路頻寬是否足夠,以免影響收視效果;您亦可以嘗試使用手機或平板等裝置直接點選節目連結以瀏覽器來收視,並於收視前確認網路訊號是否流暢穩定。同時提醒您盡量使用有線網路或是在 wifi 訊號穩定的地方收視,效果較佳。謝謝!
  • 若您使用手持裝置觀看直播:
    1. Android 系統:請使用 Android 4.4 以上裝置,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2. iOS 系統:請使用 iOS8 以上裝置,建議使用 Safari 瀏覽器

主辦單位

立即免費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