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出現前,已有許多企業開始著手數位轉型,但疫情讓多數企業察覺到自身的業務敏捷性不如預期。NTT 發佈的《2021年混合雲報告》指出,因應疫情帶來的不確定因素,九成以上企業將雲端服務視為解決緊急業務需求的關鍵。

進入疫後分散式辦公的新常態,企業需以更複雜的方式存取數據和應用程式,利用混合雲可協助企業強化適應轉變的能力、提升業務敏捷性,同時更有效率發揮成本效益。

NTT 結合其全球合作夥伴 Dell Technologies,將為您說明如何善用混合雲,運用最新的 AzureStack HCI 超融合基礎架構,在兼顧資料安全性的前提下,降低 IT 總體營運成本。歡迎您參加線上研討會,了解更多!

報名成功後,服務小組最遲於活動前一日寄送專屬連結至您的電子信箱

活動資訊

2021 年 92 日(週四)

14:00~15:00(13:30 開放登入)

加入行事曆

講題及主講人

善用混合雲優化敏捷性與企業效率

NTT 台灣恩悌悌系統 資訊科技解決方案事業部 資深技術顧問 蔡孟書 Moses


超融合基礎架構助力加速邁向混合雲

戴爾科技集團 資深技術顧問 黃敏俊 Moca


搶答禮

家樂福 $500 電子禮券

直播進行期間正確回答搶答題目前 3 名來賓

問卷禮

7-11 超商 $200 電子禮券

登入線上直播並完整填妥會後問卷前 100 位來賓

報名截止